消息稱Galaxy S21 FE也不會在下周的三星Unpacked發布會第二場發布

雖然我們知道它肯定存在,但Galaxy S21
FE現在越來越像神話傳奇,該設備本應在8月推出,但它沒有。而後來我們聽說它將在10月的某個時候登陸,現在又已經過了10月的一半,仍然沒有這款手機將要發布的跡象。近期,三星宣布了Galaxy
Unpacked
2021第二部分發布會,該活動將在不到一周的時間內舉行,起初,我們希望該手機會在該活動中推出,但顯然,最新的消息表明,這可能不會發生。

消息稱Galaxy S21 FE也不會在下周的三星Unpacked發布會第二場發布

如果是這樣的話,Galaxy S21 FE的定位到底是什麼?

消息來自Ross Young,他是著名的業內人士,在提供三星手機內幕消息方面有着可靠的記錄。他表示,Galaxy S21 FE可能不會在下周宣布,有可能直到12月才開始生產,而手機將如何在2022年1月推出,那個時候差不多也是Galaxy S22的發布日期了。

圖片.png

關於這款手機存在與否和發布時間的消息滿天飛,本身也矛盾重重。但從市場營銷角度看,下周發布這款手機才是最有意義的,因為我們還在2021年,這將幫助三星獲得更多銷量。2022年幾乎沒有意義的原因是,每個人都希望有一部比去年更好的手機,而在2022年發布S21 FE將帶來相當大的風險,也可能不會得到回報。

無論情況如何,我們只有在Galaxy Unpacked 2021第二部分開始后才會知道情況,所以請繼續關注。

(0)
上一篇 2021-10-14 22:02
下一篇 2021-10-14 2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