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飛迄今觀看量最高劇集 導演正認真構思《魷魚遊戲》第二季

大伙兒最近聽說過或者看了《魷魚遊戲(Squid
Game)》嗎?這部Netflix出品的網絡韓劇,在本周以1.11億次的觀看量,成為網飛平台開播觀看量最高的劇集。《魷魚遊戲》的劇情設定很像“吃雞”遊戲,主角們為了天價獎金而展開遊戲爭奪,只有活到最後的勝者才能享有。

實際上,在第一季的最後,已經為下一季留下伏筆,雖然導演兼編劇黃東赫前不久表示第一季拍得很辛苦,自己為此掉了6顆牙齒,暫時不考慮第二季,可他的態度似乎發生了改變。

日前與THR交流時,黃東赫坦言拍續集壓力空前。他表示自己正嘗試把壓力轉化成動力,因為全世界觀眾的意見和期待同樣是自己靈感的重要來源。

網飛方面,全球出品業務總監Bela Bajaria透露,黃東赫手頭有一部電影和其它一些東西在忙。關於《魷魚遊戲》第二季,會協助他打造最佳的創作結構,包括引入合作編劇。

網飛迄今觀看量最高劇集 導演正認真構思《魷魚遊戲》第二季

(0)
上一篇 2021-10-14 20:02
下一篇 2021-10-14 2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