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海爭鋒》前傳籌備中

原著作者奧布萊恩寫了一大堆以英國海軍艦長奧布里與隨船醫生馬圖林為主角的海戰小說,20世紀福克斯參考該設定拍成《怒海爭鋒》電影,一舉奪得十項奧斯卡提名。片廠的如意算牌是將這堆書發展成一個“Master and Commander”系列,足以令臭軍迷尤其是風帆戰艦愛好者尿失禁——可惜03年上映的《怒海爭鋒》叫好不叫座,20世紀福克斯在付出1.5億美元製片成本后僅收穫2.116億美元票房,該系列就此無疾而終。

《怒海爭鋒》前傳籌備中

《怒海爭鋒》前傳籌備中

《怒海爭鋒》前傳籌備中

如今20世紀福克斯又重拾該題材,打算將這堆小說的第一本《Master and Commander》拍成電影,講述傑克·奧布里艦長如何奠定職業生涯並與馬圖林醫生相識的故事。由於奧布里與馬圖林那時候都很年輕,試圖藉助減齡技術把羅素·克勞和保羅·貝坦尼再拉來演艦長與醫生不太現實,片方打算重新選角。

《怒海爭鋒》前傳籌備中

除Patrick Ness任該片編劇外,導演及演員陣容均未確定,項目尚處於籌備初期階段,隨時可能取消,海戰愛好者要有這個心理準備。

另外,《東城夢魘》創製人Brad Ingelsby與HBO簽下一份為期三年的獨佔合約,後者要求這位因該劇大紅大紫的創製人繼續為HBO及HBO Max平台製作電視節目。

《怒海爭鋒》前傳籌備中

該合約催生了有關該劇續篇的猜想。儘管《東城夢魘》是一部迷你劇,本應一次性完結,但流媒體大戰戰事正酣,之前各種不可能紛紛成為歷史,為一部口碑作品續貂情有可原。

HBO首席內容官Casey Bloys表示HBO創作團隊是一個相對獨立的單位,不用看領導眼色行事,在華納媒體-Discovery合併浪潮中兀自巋然不動,許多團隊成員已共事了十五年之久。

“只要(創製人)Brad覺得還有故事可講,且水準一致,沒人反對拍續篇”,Casey Bloys稱,“但現在他肚子里沒貨,大家只能靜觀其變。”

(0)
上一篇 2021-06-05 18:32
下一篇 2021-06-05 18: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