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恆大汽車天津工廠生產線改造工程停工 知情人士回應

日前,有媒體報道稱,由於拖欠設備供應商款項,恆大汽車天津工廠生產線改造工程不久前已基本停滯,原計劃於明年初推出的恆馳5並沒有如期開始投產準備。根據報道,此事涉及的供應商包括恆大汽車天津工廠焊裝車間總包方庫卡,塗裝車間供應商日本大氣社,總裝車間總包方中汽工程,以及與國能合作建設了衝壓車間的天汽模等。

報道還稱,目前除衝壓車間主要由天汽模使用,給其他車企供給衝壓件外,其他車間處於停產或部分停產狀態。

針對恆大汽車天津工廠生產線改造停工消息,接近恆大汽車的知情人士在接受財聯社採訪時透露,恆大汽車天津工廠生產線改造本月初已全面重啟,目前正全力推進,力保明年初恆馳5如期下線。

網傳恆大汽車天津工廠生產線改造工程停工 知情人士回應

根據此前報道,10月11日,恆大汽車戰略合作夥伴大會在天津生產基地舉行。會上,恆大汽車總裁劉永灼說,恆大汽車已打響了為期三個月的攻堅戰,確保恆馳首車明年初在天津工廠下線。

不過據了解,恆馳5目前正處於 PT0 階段(生產驗證),一般來說從該階段到量產下線還需要半年的時間。

作為恆大汽車即將推出的首款量產車型,恆馳5定位緊湊型SUV,其造型由由日本設計師丸山公顧打造,此前公布的信息顯示新車車長4718mm,軸距2780mm,NEDC續航里程700km。

網傳恆大汽車天津工廠生產線改造工程停工 知情人士回應

相關文章:

消息稱恆大汽車天津工廠生產線改造工程因拖欠供應商款項停工

(0)
上一篇 2021-10-14 11:52
下一篇 2021-10-14 11: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