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保護記者和活動家 Facebook將他們歸為“非自願”公眾人物

據外媒報道,Facebook全球安全主管本周在接受採訪時說,公司將把活動家和記者算作“非自願”公眾人物並加強對針對這些群體的騷擾和欺凌行為的保護。

為保護記者和活動家 Facebook將他們歸為“非自願”公眾人物

這家社交媒體公司允許對公眾人物的評論比對個人的評論更多,它正在改變對記者和“人權捍衛者”的騷擾方式,它稱這些人因其工作而非公眾身份進入公眾視線。

此舉則是該平台本周一系列政策變化的一部分,據悉,一個舉報人泄露的內部文件構成了上周美國參議院聽證會的基礎。這些文件引發了全球立法者和監管機構對其內容審核做法和跟Facebook平台有關的傷害的廣泛審查。

除了對公眾人物規則的修改,Facebook還宣布了鼓勵年輕用戶從應用中休息的功能並引導他們遠離有害內容。

周三,它還擴大了一項努力以減少世界上更多國家的新聞提要中的政治內容,它在2月份首次宣布了這個項目。這一轉變是由於該平台因其處理分裂性內容的方式而受到越來越多的批評聲,一些人將1月6日美國國會大廈的暴亂歸咎於此。

舉報人Frances Haugen在她的證詞中譴責了Facebook在新聞聯播中推廣煽動性的政治內容,另外還暗示,這可能幫助導致了當天的致命事件。

擁有約28億月度活躍用戶的Facebook如何對待公眾人物以及由這些人物發布的內容一直是一個激烈爭論的領域。最近幾周,該公司的“交叉檢查”系統一直是人們關注的焦點,《華爾街日報》報道稱,該系統的作用是使一些高知名度的用戶免於遵守Facebook的常規規則。

Facebook在保護在線討論方面也對公眾人物和個人進行了區分:如用戶通常可以在平台上的討論中呼籲殺死某個名人,只要他們不標記或直接提到該名人。根據Facebook的政策,他們不能呼籲殺死一個私人或現在是一個記者。

不過Facebook拒絕分享其他非自願公眾人物的名單,但表示對他們進行逐一評估。今年早些時候,Facebook表示它將刪除慶祝、讚美或嘲笑喬治·弗洛伊德死亡的內容,因為他被視為非自願公眾人物。

Facebook全球安全主管Antigone Davis表示,該公司還在擴大其網站上不允許對公眾人物進行攻擊的類型以作為減少婦女、有色人種和LGBTQ+群體所面臨的不成比例的攻擊的努力的一部分。

Facebook將不再允許嚴重和不受歡迎的性化內容、貶低性的性化照片或圖畫或直接對一個人的外表進行負面攻擊。

(0)
上一篇 2021-10-14 09:52
下一篇 2021-10-14 09: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