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聲音問題的AirPods Pro服務計劃從原先2年延長到3年

針對 2020 年 10 月之前銷售的 AirPods Pro,蘋果推出了一項適用於聲音問題的 AirPods Pro
服務計劃。這些問題可能導致用戶在日常使用過程中出現靜電、噼啪聲,或主動降噪的問題。當時,蘋果公司表示,該計劃將覆蓋 AirPods Pro
零售後的 2 年時間。現在,蘋果悄然將該服務從原先的 2 年延長到 3 年。

QQ截圖20211014085533.jpg

蘋果官網寫道

Apple 已經確認,一小部分的 AirPods Pro 可能會遇到聲音問題。受影響設備的生產日期為 2020 年 10 月之前。

受影響的 AirPods Pro 可能會出現以下一種或多種狀況:

  • 發出爆裂聲或靜電噪音,並在嘈雜環境中、運動時或通話時增大

  • 主動降噪功能無法正常工作,出現例如缺失低音效果,或背景音(如街道噪音或飛機噪音)增大等情況

Apple 或 Apple 授權服務提供商將免費為受影響的 AirPods Pro( 左側、右側或兩側耳機)進行檢修。

註:其他 AirPods 機型不在這項計劃的保障範圍內

服務流程

請從下方選取一個服務選項,以檢修您的 AirPods Pro。 在提供任何服務之前,技術人員會先檢查您的 AirPods Pro, 以驗證您的設備是否符合這項計劃的條件。確認出現問題的 AirPods Pro( 左側、右側或兩側耳機)將會被更換 。AirPods Pro 充電盒未受影響,將不會進行更換。

  • 查找 Apple 授權服務提供商。

  • 預約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

如有疑問或需要進一步的協助,請聯繫 Apple 支持。

其他信息

這項 Apple 全球性計劃不會擴展 AirPods Pro 的標準保修保障範圍。您的消費者權益法權利不受這項計劃影響。

這項計劃為受影響的 AirPods Pro 提供保障,有效期限為自設備首次零售銷售之日起 3 年。

(0)
上一篇 2021-10-14 09:51
下一篇 2021-10-14 09: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