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較低配置的Android手機推出Outlook Lite

微軟推出了輕量級的Outlook Lite
Android應用,適用於低端Android設備和有數據連接問題的地區。該應用的下載量不到5MB,而普通版本的下載量超過80MB(取決於設備)。該應用程序目前在特定國家可用,包括阿根廷、巴西、智利、哥倫比亞、厄瓜多爾、印度、墨西哥、秘魯、沙特阿拉伯、南非、台灣地區、泰國、土耳其和委內瑞拉。

微軟表示,它將考慮在未來將更多的國家加入這個名單。該公司在6月份的Office 365路線圖中加入了這一應用,因此這次推出暗示着更廣泛區域的發布。用戶可以通過它訪問Outlook.com、Hotmail、Live、MSN、Microsoft 365和Microsoft Exchange Online賬戶的電子郵件、日曆和聯繫人。

該公司聲稱,Outlook Lite應用適合在內存不足1GB、2G或3G網絡連接的設備上運行,與此同時,應用程序還被優化為消耗較少的電池。

該公司在一篇博文中說:”通過Outlook Lite,我們的目標是讓全世界使用輕量級移動設備的用戶更容易獲得Outlook,使他們能夠實現更多的目標。”

至此微軟加入了其他公司為低配置Android設備設計的大量輕量級應用的行列,包括Facebook Lite、Instagram Lite、TikTok Lite、Spotify Lite和Pinterest Lite。

微軟還在測試一個新的Windows版Outlook應用程序,它具有新的設計和協作功能。

Outlook-lite.webp

Outlook Lite下載地址:

https://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2201487

(0)
上一篇 2022-08-02 21:34
下一篇 2022-08-02 2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