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城回應霸天虎過山車故障:屬於安全停車 約20分鐘后恢復正常

10月13日下午消息,12日下午,北京環球影城霸天虎過山車,在半道突發故障停下。對此,環球影城方面回應稱,在運行過程中,工作人員監測到系統提示信號,出於審慎安全考慮啟動安全停車程序,設備約20分鐘后恢復正常。

據媒體報道,事發當事人表示,當過山車行至軌道中部的緩衝地帶時突然停了下來,有些遊客們懷疑故障,另有遊客表示驚慌。

https://n.sinaimg.cn/sinakd20211013ac/148/w1123h625/20211013/d6e2-a69998f0cc9d26e624ad2094b804543f.jpg

以下為環球影城官方回應:

10月12日13點55分,霸天虎過山車在運行過程中,工作人員監測到系統提示信號,出於審慎安全考慮,按照過山車運行規範第一時間啟動安全停車程序,該車輛平穩停靠於預設安全撤離平台,隨後工作人員有序引導遊客安全離開車輛。后經技術專家組排查確認無安全風險后,設備於大約20分鐘后恢復正常運行。感謝大家的關注,對於此事給遊客帶來的影響我們深表歉意。

遊客及工作人員的安全始終是我們工作的重中之重。園區的騎乘設備通過了國內特種設備和環球全球嚴格的標準檢測,採用了雙重安全保障機制,通過騎乘設備控制系統實現自動檢測和識別隱患,同時運行過程中工作人員實時監控設備運行狀態並進行全程安全管理。如發現異常,安全保護程序會立即啟動,根據預設指令將車輛停靠於安全區域,確保任何情況下首先保障遊客安全。

(0)
上一篇 2021-10-13 17:52
下一篇 2021-10-13 1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