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開始測試基於HDMI-CEC用電視遙控器控制Xbox的能力

微軟正在開始測試電視遙控器在Xbox Dashboard界面上的導航能力。用於Xbox S系列/X遊戲機的新版Xbox
Dashboard正在與選定的Xbox內部人員進行測試,它可以實現基於HDMI-CEC的控制功能,讓普通電視遙控器在Xbox儀錶盤上導航,並控制Netflix等流媒體應用程序。

E-zA8WeWYAY9yTj.jpg

雖然Xbox S/X系列遊戲機已經實現了一些HDMI-CEC功能,可以在Xbox啟動時控制電視音量或打開電視,但這些新增加的功能意味着,如果只是想觀看來自Netflix、Twitch、YouTube或許多其他流媒體應用程序的內容,則不必伸手去拿Xbox手柄。

圖片.png

新的HDMI-CEC功能還包括一個選項,使電視只需按下控制器上的Xbox按鈕就能切換輸入到Xbox。已有的電視遙控器可以使用紅外指令控制Xbox,但增加HDMI-CEC控制能力可以使輸入切換更可靠。

新選項可以在Xbox儀錶板的HDMI-CEC設置部分找到,目前可供Alpha Skip-Ahead和Alpha Xbox Insider通道的測試者使用。預計這些新功能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廣到所有Xbox S/X系列遊戲機。

微軟目前還在測試新版本的Edge瀏覽器,Xbox夜間模式功能,一個更高分辨率的Dashboard界面,以及升級老式Xbox One控制器的固件以帶來新功能。

(0)
上一篇 2021-09-09 17:41
下一篇 2021-09-09 1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