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谷歌GMS授權后 榮耀50系列海外首場發布會定檔

日前,榮耀品牌海外官方賬號宣布,目前榮耀確認已恢復與谷歌的合作,同時最新的榮耀50系列海外機型也將預裝谷歌GMS服務(Google Mobile Services)。這也意味着,榮耀即將重啟海外業務,拿回曾經的國際市場份額。

今日,據數碼博主@菊廠影業Fans 消息,榮耀海外首場發布定檔10月18日,首個國家為馬來西亞。

值得一提的是,這將是獨立后的榮耀首次在海外市場發布手機產品,也是與谷歌恢複合作后的首款產品。

谷歌GMS服務是Android智能手機的核心,目前提供有搜索、語音搜索、Gmail郵件服務、聯繫人同步、日曆同步、GTalk聊天、谷歌地圖、谷歌街景、YouTube、軟件市場等服務。

據了解,今年8月份,榮耀CEO趙明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今年海外的重點還是恢復渠道和運作能力。“國內市場份額最低只有3%,現在反彈到14.6%,相信海外市場也會走出這個曲線。”

業內人士表指出,榮耀恢復與高通和谷歌的合作后,有利於榮耀進一步開拓國際市場,進而幫助榮耀快速回歸手機市場頭部第一梯隊。

對於榮耀的表現,Counterpoint研究總監Tarun Pathak表示,在從華為分離出來之後,榮耀及時恢復與零部件廠商的關係。從那時起,榮耀便憑藉自身強大的研發能力,迅速推出了新產品,並在中國快速復蘇。而榮耀的重生將進一步加劇2021年下半年中國市場的競爭。

獲谷歌GMS授權后 榮耀50系列海外首場發布會定檔

(0)
上一篇 2021-10-13 14:41
下一篇 2021-10-13 14: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