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變性員工計劃10月20日舉行罷工以向CEO表達抗議

據外媒報道,Netflix的變性員工資源小組正計劃於10月20日舉行全公司範圍的罷工以抗議聯合CEO Ted Sarandos就Dave Chappelle的最新喜劇特輯節目《The Closer》所作的聲明。

MV5BYWYxODQwYzEtYzcxZC00MTQzLWEwM2EtYmViNWUzNDAyNWY5XkEyXkFqcGdeQXVyNTMwNzU4Mw@@._V1_FMjpg_UX1000_.jpg

變性人的生命很重要(Trans Lives Matter)。變性人的權利很重要(Trans Rights Matter)。而作為一個組織,Netflix一直沒有在我們娛樂世界的使命中表現出深切的關懷,一再發布傷害跨性別社區的內容並不斷地創造代表和提升跨性別內容的內容。我們可以而且必須做得更好!”變性人工作組ERG的一位領導人在一份內部組織信息中寫道。

這一事件發生時,Netflix已經恢復了Terra Field和其他兩名員工的職務,這兩名員工在參加了他們未被邀請參加的董事級會議后被停職。Field則最近發布了一條關於Dave Chappelle特別節目的病毒式推文,推文稱Chappelle“攻擊了變性社區以及變性的合理性”。據熟悉情況的人說,Field並不知道她不應該參加這次會議。Netflix現在計劃向員工發布有關其會議出席政策的指導。

Screenshot_2021-10-13 Netflix suspends trans employee who tweeted about Dave Chappelle special.png

Netflix的員工稱,聯合CEO Ted Sarandos的評論只會使情況更加惡化。10月8日,這位高管發送了一封內部郵件,稱公司不會撤下特別節目《The Closer》。另外他還稱,他不認為Chappelle的節目越限了。

Sarandos後來又寫了第二份備忘錄說。“我們的希望是,你可以通過娛樂世界獲得巨大的靈感,同時也能跟你強烈認為在Netflix上沒有地位的節目共處。這不會是導致你們中的一些人想知道你們是否還能愛上Netflix的最後一個節目。我真誠地希望你們可以”。

據悉,Chappelle在特別節目中談到了他從LGBTQ社區得到的批評–然後加倍強調了他關於變性人的笑話。這一言論受到了跨性別活動家和GLAAD及全國黑人正義聯盟等團體的廣泛抨擊。

在內部,組織者寫道:“正如我們通過Slack、電子郵件、文本及兩者之間的一切所討論的那樣,我們的領導層已經向我們表明他們沒有堅持我們所堅持的價值觀。在眾多的電子郵件和不回答之間,我們被明確告知,我們在某種程度上不能理解某些內容的細微差別。”

(0)
上一篇 2021-10-13 11:41
下一篇 2021-10-13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