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碩士失業后開摩的回應網友質疑:只是過渡期散散心

近期,抖音上一位開摩的的司機突然走紅,因為他本身竟是一位法學碩士,其本科就讀於湖南文理學院英語專業 ,2010 年從中山大學法律碩士畢業,后通過校招進入湖南一家出版社工作。他曾裸考過專業八級,工作之餘通過兼職從事英語培訓,後來專職做到校長位置。

如此一個“人才”現在卻在開摩的引發了網友的熱議,有許多網友質疑他不振奮等等,對此他本人也公開發聲回應。

他在視頻中表示,培訓行業寒冬讓自己失業,比較迷茫,因為一場誤會成為了一名摩的司機來進行過渡,當時是在校外等孩子,坐在電瓶車上刷手機,但是卻被人誤認為是摩的司機,上來就問到“師傅,走不走”,意外的開啟了摩的職業生涯。

但是,他本人透露自己並不是專職摩的司機,只是現階段在失業后的過渡期,目前算是半個超級奶爸,每天帶帶孩子,順便開摩的散散心。

需要注意的是,他在走紅之後也帶來不少困擾,自己的母親非常反對這個短期的事業,兒子也覺得非常丟臉,不希望他繼續這個工作。

他自己認為,作為一個有知識的人應該在各行各業都會有更多的可能,還表示,未來希望在自我價值方面有所實現。

38歲碩士失業后開摩的回應網友質疑:只是過渡期散散心

(0)
上一篇 2021-10-13 11:41
下一篇 2021-10-13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