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cade VS四人遊戲機項目已延期至12月發貨

原定於 11 月初到來的 Evercade VS 四人遊戲機項目,現已推遲至 12 月 8 ~ 17 日登陸歐洲市場,且北美預計要等到 2022 年 1 月 14 日才能發貨。Blaze Entertainment 高管 Andrew Byatt 在一篇官網文章中指出,受全球貨運市場巨大不確定性的影響,公司難以向消費者做出更確切的承諾。

0.jpg

(來自:Evercade 官網)

Blaze Entertainment 不想向客戶頻繁更新通知,但過去 3 個月里的情況已變得極具挑戰性。儘管公司制定了最好的計劃,但還是沒能找到任何可改善結果的方法。

Evercade VS  Announcement Trailer(via)

慶幸的是,Blaze Entertainment 至少確保了歐洲市場的供貨,以在今年 12 月完成首批交付。與此同時,Evercade 正在開發尚未宣布的新卡帶和即將開售的特別版掌機。

1.jpg

2.jpg

3.jpg

(0)
上一篇 2021-10-13 09:41
下一篇 2021-10-13 0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