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員工捐贈與志願者計劃在過去十年中累計募集善款近 7.25 億美元

Apple 企業團隊成員 Mandy Haven 每周都會抽出幾小時時間,在加州費利蒙市的家中登錄 Crisis Text Line 平台,與美國各地遭遇個人困境的人們溝通。新冠疫情來襲后,這位資深 Apple 志願者開始想辦法遠程幫助他人,由此發現了這個平台。

蘋果員工捐贈與志願者計劃在過去十年中累計募集善款近 7.25 億美元

該平台通過匿名方式幫助遭遇危機的人聯繫到接受過專業訓練的志願者,後者會耐心傾聽,並提供支持。2020 年 3 月加入這個平台以來,Haven 已經累計登錄超過 400 小時來進行信息溝通,這也被記入了 Apple 的 Employee Giving 計劃:員工每參與志願服務一小時或每捐出一美元,Apple 就會將他們的付出換算成等值的資金,捐助給同一家組織。

“Apple 放大了我為此投入的時間所產生的作用,這讓我太開心了。”Haven 說道,“這些款項捐贈給了一家非常了不起的組織,他們在這個極為困難的時期為亟需幫助的人們雪中送炭。”

在志願服務過程中,她幫助疏導了數百名遭遇抑鬱症、家庭暴力、孤獨生活等困境的人,並在必要時為他們聯繫專業幫助與相關資源。

“這段經歷讓我明白,有時候人們需要別人的幫助來渡過難關。”Haven 說道,“他們知道有我們在這裡陪他們聊天,這給了他們力量,幫助他們繼續生活。”

在美國及世界各地,Apple 及其員工都在積極尋找新的方式回饋被他們視為家園的社區。

今年,Apple 的 Employee Giving 計劃迎來了成立十周年紀念。該計劃迄今已經累計為全球 39000 個組織募集善款近 7.25 億美元。僅在 2021 年,就向全球各地的組織分發了超過 1.2 億美元。通過 Apple Employee Giving 計劃募集的資金包括了 68000 位員工累計付出超過 200 萬小時志願服務折算的等值款項。

除了 Employee Giving 計劃的貢獻,Apple 的社區投資團隊每年還向世界中央廚房、馬丁·路德·金中心、中國扶貧基金會等世界各地的非營利組織捐贈數百萬美元。

(0)
上一篇 2021-12-15 00:15
下一篇 2021-12-15 0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