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漲了:貝索斯宇宙飛船船票拍賣價達400萬美元

北京時間6月11日早間消息,亞馬遜CEO傑夫·貝索斯(Jeff Bezos)旗下太空探索公司藍色起源的官網顯示,截至當地周四,競購New Shepard宇宙飛船船票的出價已達到400萬美元

又漲了:貝索斯宇宙飛船船票拍賣價達400萬美元

目前,藍色起源正在拍賣New Shepard飛船6個座位中的1個。該飛船預計將於7月20日發射,整個行程11分鐘。這將是藍色起源的首次太空旅遊飛行。貝索斯周一宣布,他將與弟弟馬克·貝索斯(Mark Bezos)一同登上飛船。

目前距離拍賣結束還有兩天時間,本周四最高的出價達到400萬美元。周一有媒體報道稱,競拍價格為350萬美元。這意味着,在4天時間裡競拍價格又上升了50萬美元。

貝索斯在Instagram上發帖稱:“從我5歲起,就夢想着去太空旅行。7月20日,我將和自己的兄弟一起踏上旅程。”

藍色起源表示,自5周前啟動競拍以來,已有來自143個國家的6000多名申請者參與競價。

拍賣所得資金將捐給藍色起源的基金會“未來俱樂部”。藍色起源表示,該基金會將為太空生命的發展做貢獻,並鼓勵人類後代從事科學事業。

此次拍賣從5月5日開始。拍賣最後階段將於6月12日在網上直播。

此次太空旅程將採用60英尺高的亞軌道火箭進行,預計持續11分鐘,並把乘員帶至距地面100公里的高空。發射地點定在德克薩斯州的一號發射場。

位於火箭頂部的太空艙最多可以容納6名乘客。當New Shepard進入高空后,將與助推器分離,重新進入大氣層,並打開降落傘安全着陸。

New Shepard最近一次成功飛行是在4月14日,當時搭載了名為“人體模型天行者”的碰撞測試假人進入太空。這是New Shepard連續第15次在沒有載人的情況下試飛。

貝索斯於2000年成立了藍色起源。他在2018年的採訪中表示,這家公司是他“最重要的工作”。

(0)
上一篇 2021-06-11 10:46
下一篇 2021-06-11 10: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