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ilver將接替退休的微軟Silverlight的工作

讓我們停頓片刻,回憶一下微軟的Silverlight。這個網絡應用程序框架以及Flash和Java的替代品於今天達到了其支持壽命的終點。雖然Silverlight從來沒有像其他公司那樣有着輝煌的市場滲透率,但它有長達15年的壽命,在2010年,這個插件實際上曾經在53%的瀏覽器上出現過。

OpenSilver-640x397.jpg

我們為什麼要告訴你這些?因為全世界的開發者已經建立了無數的Silverlight應用程序,現在可能正在尋找一個替代方案。OpenSilver的出現,為重寫Silverlight應用程序提供了一個替代方案。相反,它可以讓現有的代碼在任何瀏覽器上運行,而不需要插件,所以開發者可以利用他們的.NET技能,而專註於新的改進。

OpenSilver在GitHub上公開託管,並由一個大型全職開發者團隊積極開發。它完全支持Silverlight引擎的核心功能,包括完整的語言支持(C#,XAML)。大部分的平台API也被支持,允許開發者包括主要的C#庫,如Telerik UI、WCF RIA Services、PRISM和MEF。對其他平台API的支持正在持續增加。

OpenSilver將接替退休的微軟Silverlight的工作

該項目由Userware和各種規模的企業一起投資於該技術以維護他們的業務線應用程序。”我們的客戶估計,完全重寫一個中型到大型的應用程序需要一到兩年的時間,”Userware的銷售副總裁Darshin Vyas說。”在收集需求、制定新的規範、招聘和錄用新的技能組合、了解現有的代碼、在新的堆棧上開發和部署方面有很大的開銷。OpenSilver消除了這種開銷。我們的一些客戶能夠將他們的時間縮短一半甚至更多,而花費的費用只是重寫費用的一小部分”。

OpenSilver的未來版本還將包括新的功能,如支持用VB.NET編寫的應用程序,以及使用微軟LightSwitch組件的應用程序。

你可以在這裡了解更多:

https://www.opensilver.net/

相關文章:

微軟將於2021年10月12日終止對Silverlight的支持

(0)
上一篇 2021-10-12 19:41
下一篇 2021-10-12 1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