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NFT平台Sorare正接受英國賭博監管機構的調查

快速增長的歐洲足球和數字收藏品平台Sorare正在接受英國賭博委員會的調查英國賭博監督機構在10月8日的一份消費者信息通知中警告說,Sorare的業務”在持牌運營商應遵守的賭博法規之外”運作,建議消費者在決定是否使用該平台時考慮到這一點。

該通知繼續說,賭博委員會正在調查Sorare是否應被要求擁有賭博許可證,或者其服務是否實際上不構成賭博。

雖然該公司不提供任何傳統形式的體育賭博,但其數字交易卡的投機性質–其價值主要由玩家的表現驅動–繞過了單純分類的界限。

在其關於調查的官方聲明中,Sorare說它”非常有信心證明自己不提供任何形式的受管制的賭博”,而且自公司成立以來,它已經與法律專家確認了這一點。

Sorare補充說,”我們將始終與接觸我們的當局進行公開對話,以了解我們的遊戲。我們相信這是負責任的方式來發展我們的遊戲和全球社區”。

這家總部位於巴黎的不可偽造代幣(NFT)巨頭在9月份的B輪融資中以43億美元的估值籌集了6.8億美元。

THEYJN5UIJBL5GU4OHBTKTOOMQ.jpg

(0)
上一篇 2021-10-12 19:41
下一篇 2021-10-12 1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