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的元宇宙轉型受挫 旗艦應用連員工都不想用

內部備忘錄顯示,Facebook母公司Meta的旗艦元宇宙應用“地平線世界”(Horizon Worlds)存在太多質量問題,甚至連它的開發團隊都不怎麼使用它。“地平線世界”允許人們在虛擬世界中創建不顯示腿部的虛擬化身,並進行互動,是Meta CEO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向元宇宙轉型的一項關鍵舉措。

扎克伯格的元宇宙轉型受挫 旗艦應用連員工都不想用

扎克伯格在“地平線世界”中的虛擬化身

為了構建扎克伯格的元宇宙願景,Meta每年要花費數十億美元。然而,“地平線世界”現在依舊存在很多質量問題。

Meta元宇宙業務副總裁維沙爾·沙阿(Vishal Shah)在9月15日發給員工的一份備忘錄中稱,在今年剩下時間裡,團隊將保持“質量封鎖”狀態,以“確保我們在向更多用戶開放地平線世界之前,修復質量差距和性能問題”。

扎克伯格的元宇宙轉型受挫 旗艦應用連員工都不想用

沙阿還指出,目前為止,“地平線世界”開發面臨的一個關鍵問題是,在Meta內部開發它的人似乎並沒有經常使用它。

“對於我們中的許多人來說,我們在地平線世界上花的時間並不多,我們的內部測試儀錶盤很清楚地表明了這一點,”他表示,“這是為什麼?為什麼我們這麼不喜歡我們自己開發的產品以至於我們不能一直使用它?一個粗淺的道理是,如果我們不喜歡它,我們怎麼能指望我們的用戶喜歡它呢?”

(0)
上一篇 2022-10-07 12:34
下一篇 2022-10-07 13: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