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From公司官網上線:前蘋果設計總監Jony Ive創辦

LoveFrom 公司本周發布了其官方網站 lovefrom.com。該設計公司由蘋果公司前設計總監 Jony Ive 和同為設計師的 Marc Newson 在 2019 年創辦。新上線的網站首次披露了 LoveFrom 的視覺形象,它由 Ive 和“Creative Collective”(創意集合)的其他成員設計,包括英國藝術總監 Peter Saville,以及 Chris Wilson 和 Antonio Cavedoni,他們都是蘋果設計團隊的前成員。

LoveFrom公司官網上線:前蘋果設計總監Jony Ive創辦

在典型的 Ive 風格中,該網站在本質上是高度簡約的,不包含圖像、鏈接或聯繫細節–只有簡短的文字,在隨附的新聞稿中被描述為“對 LoveFrom 集體及其工作的簡明和精巧的定義”。

在官網寫道:

LoveFrom 是一個創意集體。我們集合了設計師、建築師、音樂家、電影製片人、作家、工程師和藝術家。你可能從我們過去的工作中認識我們。我們痴迷於創造和製造的傳統。狂熱地致力於追求卓越。強烈的好奇心。我們與領導者和創始人合作。我們為快樂而工作。我們發展我們自己的想法。愛與憤怒。

LoveFrom公司官網上線:前蘋果設計總監Jony Ive創辦

字標和文字設置在一種名為 LoveFrom Serif 的新字體中,其靈感來自約翰·巴斯克維爾(John Baskerville)的字母形式,並基於對其原始形狀和矩陣的研究。根據發布的新聞稿,在過去的兩年裡,每個字符都被精心地重新繪製、完善和精心製作。

訪問該網站后,一個文本光標閃爍,LoveFrom 的名字似乎被打了出來。字標包括一個生動的逗號,Saville 將其描述為“啟動對話和共同的對話”。

(0)
上一篇 2021-10-12 17:41
下一篇 2021-10-12 1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