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徹底放棄加州:特斯拉宣布收購惠普位於加州的園區

北京時間10月12日上午消息,據報道,雖然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已近明確表示要將特斯拉的總部從加利福尼亞州搬到其他地方,但是這並不意味着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將徹底放棄加州特斯拉宣布,將收購大部分惠普位於帕羅奧托(Palo Alto)的園區。

Tesla-new-offices-palo-alto-HP.jpg

上周,馬斯克宣布特斯拉將把總部從加州搬到德克薩斯州。其實早在一年前,就有傳言稱馬斯克希望將特斯拉總部搬到其他地方。在疫情大流行初期,加州官方強制要求特斯拉關停工廠,此舉導致了馬斯克的不滿。隨後馬斯克還將自己的家從加州搬到了德克薩斯州。

但是在宣布總部搬遷的時候,馬斯克也明確表示特斯拉將繼續在加州發展業務:“我們將繼續提升在加利福尼亞州的地位,我們不是要徹底離開這裡。”

他提到了諸如特斯拉將把弗里蒙特工廠的產量提高50%,以及將在加州北部建造新的超級工廠的計劃。

最新的報道顯示,特斯拉在加州的業務又有了新的擴張。加州灣區地產出版物《The Registry SF》報道稱,特斯拉將接管惠普在帕洛阿爾托的一大部分園區。據了解帕洛阿爾托租賃市場的消息人士透露,該公司剛剛完成了辦公室擴建,佔地面積增加了32.5萬平方英尺。這家電動汽車和能源公司將從惠普公司那裡租賃位於Page Mill路1501號的建築,該建築曾是惠普的全球總部。

新的建築位於斯坦福研究園區內,距離特斯拉現在的辦公室(即特斯拉當前總部)只有幾分鐘的路程。據悉這份租賃合同為期10年,特斯拉將接管惠普園區內的大約一半面積。

(0)
上一篇 2021-10-12 11:41
下一篇 2021-10-12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