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承認問題:部分符合條件的設備不兼容升級Windows 11

有用戶反饋,雖然自己的設備完全符合升級 Windows 11 的要求,但是在 Windows Update 嘗試升級的時候依然收到了“這台電腦目前不符合 Windows 11 的所有系統要求”的不兼容提示。對此微軟已經承認存在這個問題,並表示正修復以解決這個問題。

cyotlz4t.jpg

受影響的用戶是如何注意到事情不對勁的?微軟的 PC Health Check 應用程序告訴他們可以正常使用,但是 Windows Update 卻顯示不兼容。該官方應用程序檢查電腦是否符合 Windows 11 的所有系統要求,並突出顯示不兼容的項目。它被鏈接在 Windows Update 頁面上,使用戶很容易進行重複檢查。它還可能揭示不符合 Windows 11 操作系統所有系統要求的設備的不兼容細節。

微軟沒有透露這個問題的範圍。目前還不清楚有多少設備受到 Windows Update 兼容性問題的影響。受該問題影響的 Windows 10 用戶沒有其他選擇,只能等待微軟來解決這個問題。微軟沒有將該問題添加到 Windows 11 的已知問題列表中。

(0)
上一篇 2021-10-12 09:42
下一篇 2021-10-12 09: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