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期間:Jennifer Zhang用iPhone 8 Plus拍攝了《Charon》驚悚片

在推遲到 7 月舉辦的 2021 戛納電影節期間,由高產的 Jennifer Zhang 編劇、執導、拍攝並剪輯的驚悚新片《Charon》,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值得一提的是,作為一部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間製作的引人入勝的影片,在電影節上向發行商放映的《Charon》一片,其實也是完全由 iPhone 8 Plus 智能機所拍攝的。

1.jpg

Jennifer 表示,封城期間在家中創作的她很是缺乏預算,但正如 iMore 指出,這部影片還是很好地傳達了主角在被困期間的沮喪情緒。

此外在 2021 國際移動電影節上,由 Jennifer 編劇、執導、拍攝和剪輯的《Charon》,也獲得了最佳影片獎。

2.jpg

Deadline 報道稱,《Charon》講述了一位從開幕就被黑客軟禁在家中的女主。期間唯一的聯繫,就是來自男友的視頻通話,且後者開始提出一些陰暗和讓人不安的要求。

Jennifer 在接受採訪時稱:隔離拍攝了好幾天,她注意到自己拍攝的內容讓人感到很是狂躁和壓抑。但這實際也激勵着她不斷進步,因為相關內容呈現得頗為真實。

CHARON 2021 – OFFICIAL TRAILER(via)

Jennifer 補充道:儘管《Charon》是一部怪奇小說,但她還是認為這部作品能夠反映人們在封城隔離期間的掙扎、從而引發觀眾的共鳴。

遺憾的是,目前尚不清楚這部影片將於何時登錄院線或流媒體平台。不過好消息是,《Charon》已被 Avatar Entertainment 收購,且該公司正在戛納電影節上尋找國際發行商。

(0)
上一篇 2021-07-10 13:06
下一篇 2021-07-10 13: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