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開始向被召回雪佛蘭Bolt EV運送更換用的電池模塊

據外媒報道,通用汽車(GM)已經開始向經銷商運送被召回的雪佛蘭Bolt電動車的更換電池模塊,此前由於半導體普遍短缺,多家製造廠停產進而造成了延誤。位於密歇根州霍蘭德和黑澤爾公園的兩個電池組裝廠在9月底恢復了生產。當時,GM表示,更換的電池模塊最快將在10月中旬運往經銷商。

GM.png

這家汽車製造商表示,車輛將根據特定的製造時限或它認為缺陷似乎集中在其中的車輛批次來確定優先次序。更換過程在經銷商處應該需要兩天左右的時間,新電池將提供八年或10萬英里的有限保修。另外,GM還將在11月中旬推出新診斷軟件以監測電動車電池,該軟件也將在經銷商處安裝。

據悉,此次召回是在該汽車製造商發現了兩個製造缺陷之後發出的,一個是陽極片撕裂,另一個是分離器摺疊,這兩個缺陷疊加在一起會增加起火風險。這是GM第三次對該車型進行召回也是最全面的一次,其涵蓋了自2017年以來生產的所有Bolt EV和EUV車型。

這個消息肯定會受到Bolt司機的歡迎,美國家公路交通和安全管理局建議他們將車輛停在遠離住宅的地方以防火災風險。據彭博社報道,GM還建議Bolt車主不要將車停在距離其他車輛50英尺以內的地方。

總的來說,GM預計將花費約18億美元用於修復有缺陷的Bolt電池的相關費用。該汽車製造商表示,它將向其電池合作夥伴LG化學尋求補償,金額約為10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1-10-12 09:42
下一篇 2021-10-12 09: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