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包容越能創新:微軟在英國發起使用英國手語的廣告牌活動

微軟宣布在英國發起了有史以來首個使用英國手語(BSL)的全國性數字廣告牌活動。該公司表示,它開始這項活動是為了強調無障礙環境對推動創新的重要性。這些廣告牌現在在英國最大的幾個火車站展出。

越包容越能創新:微軟在英國發起使用英國手語的廣告牌活動

越包容越能創新:微軟在英國發起使用英國手語的廣告牌活動

展出廣告牌的火車站包括雷丁、布萊頓、滑鐵盧、伯明翰新街、曼徹斯特皮卡迪利、利物浦萊姆街、利茲和愛丁堡韋弗利。每塊廣告牌都展示了一個 10 秒鐘的影片,並有一名翻譯在上面簽名:“你越包容,你就越能創新。我們可以一起為每個人創造一個更好、更方便的世界”。對於那些不懂 BSL 的人來說,翻譯員旁邊有書面的翻譯。

對於那些看到這個帖子或火車站的廣告牌的人來說,可能會想到“我能做什麼?”的問題。微軟已經推出了一個新的無障礙網站,其中包含了很多資源,供那些想讓自己對所有人更加包容的公司使用。它包括關於招聘實踐、數字技能、發展多元化文化、創建無障礙解決方案、無障礙工具、案例研究以及使這些努力取得成功的技巧和竅門的信息。

微軟英國公司的故事和數字目的地負責人維多利亞-奧克斯(Victoria Oakes)在評論這一倡議時說:“創新來自於思想的多樣性,而更大的多樣性可以通過建立一個包容和無障礙的文化來促進。微軟非常重視這一點,這個活動展示了技術在改善服務不足人群的機會方面所發揮的作用;分享我們的承諾,確保每個人都有機會獲得技術、技能和機會,在不斷變化的經濟中追求工作”。

(0)
上一篇 2021-10-12 08:42
下一篇 2021-10-12 0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