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首個全平民機組展示他們在軌道上的工作情況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SpaceX Inspiration4任務的首個全平民機組展示了他們在軌道上的工作情況。“Hayley是旋轉項目的冠軍,”目前在SpaceX的Crew Dragon太空艙內圍繞地球運行的四名平民“宇航員”之一Sian Proctor談到另一名機組成員海Hayley Arceneaux時說,後者在鏡頭前的太空失重狀態下翻着跟斗。“自從我們進入軌道,她就一直在旋轉。”

另一名乘員Christopher Sembroski拿出一把尤克里里,稱要在SpaceX的YouTube直播中向超過55000名觀眾現場演奏–“如果你願意,你可以把音量調低,但我會給它一個機會。” 在 Arceneaux拿着麥克風的時候,他完成了一次翻唱。“這還是在喝咖啡之前,所以在一天之內會變得更好。”

Proctor展示了她用一組金屬筆畫的圖畫,描繪了Crew Dragon離開地球的情況。她說:“我非常喜歡學習如何在太空中使用標記。”

ezgif-2-79d366e06059.gif

包括億萬富翁企業家和任務資助人Jared Isaacman在內的四人Inspiration4團隊,自周三晚上乘坐SpaceX公司的獵鷹9號火箭從佛羅里達州飛向太空以來,每天繞地球飛行15次。周五下午,他們在升空近兩天後的YouTube直播中首次介紹了他們的最新情況。

Proctor、Arceneaux、 Sembroski 和Isaacman 代表了第一支在沒有經過專業訓練的宇航員的支持下進入軌道的全平民人類隊伍。他們也代表了SpaceX公司首次飛行的全平民機組,該公司之前只將三組政府宇航員送入太空。

ezgif-2-644789969c8f.gif

“我們真的很自豪能與大家分享這一經歷,我們知道我們有多幸運能到這裡來,”Isaacman在鏡頭前說。“我們把所有的時間都用於科學研究和一些尤克里里演奏,並試圖為地球上的一項重要事業提高一些良好的意識。”

與前往國際空間站的政府宇航員的Crew Dragon飛行不同,Inspiration4的太空艙配備了一個玻璃穹頂,安裝在Crew Dragon對接門的位置。Proctor將相機對準穹頂,穹頂看起來足夠大,可以輕鬆容納三個人的上半身。

SpaceX首個全平民機組展示他們在軌道上的工作情況

除了創造里程碑之外,Inspiration4任務主要是為聖裘德兒童醫院進行大規模的籌款活動。該醫院是一家非營利機構,從事癌症研究,並為患癌症的兒童提供免費護理。他們的目標是2億美元;Isaacman已捐贈1億美元,並為機組人員的座位支付了一筆未透露的費用。其餘的錢正在通過各種努力籌集:機組人員帶到太空的一些物品–如啤酒花、NFT、藝術品和毛絨動物–得到了一些公司的贊助支持,這些公司承諾向聖裘德醫院捐贈數千美元,或在回到地球后將進行拍賣。

機組人員還與聖裘德兒童醫院的患者進行了視頻聊天,並參與紐約證券交易所的遠程敲鐘(Isaacman的支付處理公司Shift4 Payments是上市公司)。Isaacman向拉斯維加斯下了4000美元的賭注,賭老鷹隊會贏得超級碗。在直播視頻中,Arceneaux展示了機組人員用來測量顱壓的設備,作為監測他們的身體在微重力下的表現的科學研究的一部分。

Inspiration4任務預計將持續三天左右。SpaceX說,他們將重新進入地球大氣層,並於美國東部時間周六晚點7點06分左右在佛羅里達州海岸的幾個地點之一濺落。

(0)
上一篇 2021-09-18 08:34
下一篇 2021-09-18 09: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