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着10萬多台殭屍機器人網絡的黑客被烏克蘭警方抓獲

烏克蘭安全局(SBU)已經逮捕了一名黑客,他開發和利用了一個由超過10萬個機器人組成的殭屍網絡。該罪犯是一名居住在烏克蘭伊萬諾·弗蘭科夫斯克的普里卡爾帕蒂亞地區的居民。這個龐大的機器人大軍被用來觸發分佈式拒絕服務(DDoS)攻擊或用於發送垃圾郵件。

除此以外,他還被用來通過暴力手段來竊取用戶憑證,如密碼,測試各種網站的弱點,為將來的網絡攻擊做準備,罪犯通過在線論壇和Telegram銷售和接收此類攻擊的命令。

1633963753_ddos_operator_pc_(source-_sbu_ukraine).jpg

SBU利用他在俄羅斯數字支付服務WebMoney上註冊的賬戶追蹤到他,這名黑客不慎在那裡提供了他的真實地址。

根據《烏克蘭刑法典》,該罪犯將根據”第361-1條第2部分(以創作為目的)、361-1條(為使用、分發或銷售惡意軟件或硬件的目的而創造,以及分發或銷售),以及363-1條(干擾工作)。363-1條(通過大量傳播電信信息干擾電子計算機(電腦)、自動化系統、計算機網絡或電信網絡的工作)”被指控。

1629482400_global_ddos_attack_(source-_cloudflare_video).jpg

(0)
上一篇 2021-10-12 00:42
下一篇 2021-10-12 0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