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完全自動駕駛測試版v10.2開始分發 測試者需擁有足夠的安全行車記錄

特斯拉的完全自動駕駛測試版現在正向更多的車主推出,首席執行官Elon
Musk周一清晨確認測試版10.2已經可以下載了。
這個最新的更新將提供給目前的測試者群體,但前提是它只擴展到那些在在100英里的駕駛中取得完美安全分數的車主。這些分數現在決定了獲得FSD的資格;特斯拉希望只有最負責任的司機才能使用這個系統。

tesla-fsd.webp

作為提醒,特斯拉的完全自動駕駛並不是一個完全自主的系統,在SAE自主性量表上被列為L2級駕駛輔助系統。

圖片.png

當涉及到確保特斯拉司機在使用FSD時注意到的問題時,也有明顯的改進。根據發布在Twitter上的說明,後視鏡上方的座艙攝像頭將盯着司機,以確保他們在FSD運行時注意力保持集中。如果它確定司機分神,行車系統會發出聲音警報。據另一位Twitter用戶說,他們已經測試了FSD 10.2,對司機的觀察”明顯加強”。當他們手裡拿着手機時,FSD發出消息說系統在接下來的駕駛過程中無法使用。

除了監控系統外,測試版還包括新的可視化和其他改進,以創造一個更無縫的系統。馬斯克本周末早些時候在Twitter上說,10.2實際上是在注意到一些”最後一分鐘的擔憂”后推遲的,並透露了周日或周一的時間框架。如他所說,系統更新今天已經準備好了。

(0)
上一篇 2021-10-11 23:48
下一篇 2021-10-12 0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