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fus現可讓用戶為不滿足系統需求的PC創建Windows 11安裝介質

Rufus是最受歡迎的應用程序之一,它主要幫助用戶利用ISO文檔創建可啟動的安裝媒體,最近新發布的測試版為那些想要升級到Windows
11的舊機用戶帶來了一些好消息。Rufus可以創建跳過TPM和安全啟動驗證的安裝媒體,這基本上意味着你用該應用程序創建的USB驅動器可以直接用來安裝Windows
11,包括在不受支持的計算機上。

Rufus測試版下載地址:

https://rufus.ie/downloads/

rufus_zh_CN.png

對那些認為自己的電腦完全有能力運行Windows 11,但由於新的系統要求而不允許獲得該操作系統的人來說是個好消息,但另一方面,微軟強烈建議不要這樣做。從理論上講,微軟表示,如果用戶在一個沒有官方支持的設備上安裝Windows 11,最終可能會與各種問題作鬥爭,包括崩潰,甚至突然出現藍屏死亡錯誤,特別是由於舊的和不支持的驅動程序。

“從Windows Insider機器來看,那些不符合最低系統要求的機器比符合要求的機器多出52%的內核模式崩潰(藍屏)。符合要求的機器提供了99.8%的無崩潰體驗,OEM和IHV通過現代驅動更新管理進行有效管理。此外,在不支持的硬件上,應用程序卡死的可能性增加了17%,對於第一方應用程序,我們看到崩潰的可能性增加了43%,”微軟說。

如果你想確定你的設備是否有資格更新到Windows 11,你可以隨時使用微軟自己發布的PC Health應用程序,它可以檢查你的設備是否滿足所有要求。

(0)
上一篇 2021-10-11 21:42
下一篇 2021-10-11 2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