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在其家庭配對功能中為父母增加了教育資源 促進相互了解和信任

TikTok上午宣布,該公司正在擴大其應用內的家長控制功能–家庭配對,提供教育資源,旨在幫助家長更好地支持其青少年用戶。去年向全球用戶推出的配對功能,允許13歲及以上青少年的父母將他們的賬戶與孩子的賬戶連接起來,這樣父母就可以設置與屏幕時間使用有關的控制,青少年可以直接給誰發信息,以及更多。

但該公司從青少年那裡得知,他們也希望在父母參與他們的數字生活時能聽到他們的聲音。

Family-Pairing_trust-me.jpg

為了創建新的教育內容,TikTok與在線安全非營利組織Internet Matters合作。該組織與青少年合作開發了一套資源,旨在為父母提供有關瀏覽TikTok景觀和青少年社交媒體使用的一般提示。

青少年說,他們希望父母了解他們在使用家庭配對等功能時制定的規則,他們希望父母對討論青少年的上網時間持開放態度。雖然青少年不介意父母設定界限,但他們也希望感到自己已經從生活中的成年人那裡贏得了某種程度的信任。

年齡越大的青少年,他們希望在自己的設備和社交網絡上有更多的自主權,也是如此。他們甚至會告訴爸爸媽媽,他們不希望爸爸媽媽在某個平台上關注他們。

新資源向父母解釋說,這並不一定意味着青少年不務正業。青少年只是想感受到他們可以在網上和朋友們一起玩耍,而不被如此密切地監視。這已經成為今天在線體驗的一個重要部分,在這個大流行的時代,許多年輕人花更多的時間在家裡,而不是在現實生活中與朋友交往或參加其他親身的團體活動。

青少年們說,他們也希望在出了問題時能夠找父母,而不用擔心會受到嚴厲的懲罰,也不用擔心父母會對這種情況感到恐慌。青少年知道,如果他們違反了規則,會有相應的後果,但他們希望父母能與他們一起解決其他棘手的情況,並共同制定解決方案,而不是僅僅做出憤怒的反應。

Family-Pairing_5-tips-screengrab.png

所有這些聽起來都是直截了當的常識性建議,但TikTok上的父母往往對他們青少年的數字生活和社交網絡的使用有不同程度的適應。一些解釋青少年想要什麼和感覺的基本準則包括在內是有意義的。也就是說,那些在技術上足夠精明,能夠啟用家庭配對等家長控制功能的家長可能已經掌握了最佳做法。

此外,這種以青少年為重點的隱私和安全內容,也是為了幫助TikTok更好地建立自己作為一個平台,努力保護其年輕用戶–鑒於最近大科技公司一直試圖領先的潛在監管,這種立場越來越有必要。例如,TikTok在8月宣布,它將為年輕的青少年推出更多的隱私保護措施,以使該應用程序更加安全。Facebook、Google和YouTube也採取了同樣的措施。

TikTok說,目前通過家庭配對功能將自己的賬戶與青少年的賬戶聯繫起來的父母或監護人將收到一個通知,提示他們了解更多關於青少年的建議,以及如何接近這些關於數字素養和網絡安全的對話。首次註冊並啟用”家庭配對”功能的父母也將被引導到這些資源。

(0)
上一篇 2021-09-01 20:48
下一篇 2021-09-01 2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