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交付量已超去年全年 小鵬汽車第10萬輛下線

10月11日上午,小鵬汽車第10萬台整車於肇慶小鵬汽車智能網聯科技產業園正式下線。這是繼小鵬汽車9月份首次月交付量破萬后,迎來的又一個重大企業里程碑事件。從第一位車主走到如今的10萬輛,小鵬汽車自2014年成立至今,花費了7年時間。從一開始的造車只為融資的質疑,到現在P7車型與特斯拉Model3分庭抗禮,小鵬汽車成功在競爭異常激烈的中國車市站穩腳跟。

半年交付量已超去年全年 小鵬汽車第10萬輛下線

在目前下線的10萬輛整車中,有相當大一部分是旗艦車型小鵬P7。作為一款智能轎跑,小鵬P7是市場上極少數實現單月交付量超過7500台的車型。

今年持續攀升的亮眼交付成績,從市場需求側為小鵬汽車智造體系品質提供了有力的證言,也展示了小鵬汽車全自建智能智造體系在面對超預期的市場需求時優秀的生產能力。

第10萬輛整車下線,對小鵬汽車而言,既是階段性的企業里程碑,也是智能智造體系新征程的新起點:今年8月18日,小鵬汽車肇慶二期項目正式簽約動工,肇慶基地整車設計年產能將從10萬輛提升至20萬輛。

小鵬汽車第二個整車製造基地——廣州智造基地正在緊鑼密鼓建設中,武漢智造基地也於今年4月8日簽約。紮實嚴謹的智能智造體系,讓小鵬汽車擁有了足夠自信的實力保證,來迎接下一個產銷里程碑。

此外,在小鵬汽車公布的二季度財報中,數據顯示,小鵬汽車今年上半年交付量為30,738輛,已超去年全年交付量。

目前,小鵬已經推出G3、G3i、小鵬P7、小鵬P5四款車型,隨着小鵬P5的正式交付,小鵬汽車還將會迎來新的銷量高峰。

(0)
上一篇 2021-10-11 16:30
下一篇 2021-10-11 16: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