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中國終於將“五福一安”5W充電頭抬下場

“五福一安”是國內網友對蘋果長期以來在快充上不思進取的幽默調侃,事實上,從iPhone 4開始到iPhone 11,蘋果附贈的都是這樣一款5V/1A充電頭,只有iPhone 11 Pro機型才是18W。不過,從iPhone 12系列開始蘋果以環保之名,充電頭不再是開箱標配,需要單獨購買。在蘋果官網,5W充電頭的價格是145元。

經查,這款充電頭已經處於售罄狀態,它此前的價格是145元。

蘋果中國終於將“五福一安”5W充電頭抬下場

事實上,同樣是花145元,完全可以買到蘋果12W充電頭,加4元還能買到20W USB-C充電頭,後者支持給iPhone 8及之後的機型快充。從這個角度看,“五福一安”後續應該不會補貨了。

當然,在北美官網,這款5W充電頭依然有貨在售,價格是19美元,且同樣價格也能買到12W和20W USB-C快充頭。

據了解,當前iPhone 13 Pro Max的實際快充功率可達27W。

蘋果中國終於將“五福一安”5W充電頭抬下場

(0)
上一篇 2022-08-15 07:59
下一篇 2022-08-15 0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