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七》將於10月15日正式上市 預下載提前開放

《仙劍奇俠傳七》將於2021年10月15日正式上市,目前預購活動已經停止,官網已在10月10號開啟了正式銷售通道。遊戲正式解鎖時間為2021年10月15日中午12點(預售玩家解鎖時間為上午10點)。

《仙劍奇俠傳七》將於10月15日正式上市 預下載提前開放

《仙劍七》計劃將於2021年10月14日晚上20點在方塊遊戲平台開啟預下載,預下載完成後仍需在10月15日更新重要文件才能解鎖遊戲。

參與預購的用戶,可在平台個人中心“我的CDK”或相關訂單中查看到數字CDK,建議立即前往方塊平台客戶端上(app.cubejoy.com)進行激活。

官網購買數字版的用戶無需操作,將自動被激活授權至當前帳號。

預售的實體版本將於10月12日開始陸續發貨,實體版包裝內不含數字授權碼,正式銷售的實體版本不含預售特典10月15日開始陸續發出實體部分,版本包含的數字CDK會立即發放至訂單中。

在官網購買實體版的玩家,可在方塊遊戲平台的相關訂單中查看到數字CDK,建議立即前往方塊平台客戶端上進行激活。

預購豪華版、標準版的用戶額外獲贈特典《仙劍奇俠傳四》“回夢遊仙主角武器外觀”一套,該外觀將在遊戲解鎖時自動發放至您的遊戲中,無需手動激活。

實體版中包含有《仙劍七》福袋抽獎卡,用戶收到后,刮開獲得抽獎碼一枚,可前往《仙劍七》官網參加福袋卡抽獎(pal7.cubejoy.com),福袋卡抽獎活動將於10月17日中午12點正式開放。

《仙劍奇俠傳七》將於10月15日正式上市 預下載提前開放

相關文章:

《仙劍奇俠傳7》廣告現身北京地鐵 篇幅不大數量不少

(0)
上一篇 2021-10-11 16:30
下一篇 2021-10-11 16: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