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華為P50確定7月29號發布:最新外觀圖像曝光

據相關媒體最新消息,目前華為內部已經確定華為P50系列已經確定將於7月29日發布,作為首款出廠預裝HarmonyOS系統的華為旗艦正式登場。根據日前的一些爆料顯示,某華為下線店鋪員工透露,華為P50目前已經開始了線下盲約活動,這也側面證實了發布會的時間節點。

今日,有相關網友曝光了疑似華為P50的真機外觀圖,根據圖片顯示該機背部採用了如十分大氣簡約的設計,后攝的雙圓環設計非常醒目,其中可以可以明顯看到潛望式長焦鏡頭的存在,預計該機將依然延續前代強勁的影響性能。

據此前爆料,華為P50將採用三攝方案,其中主攝採用最新升級的IMX707傳感器,同時還配備了一顆IMX600鏡頭,應該是超廣角,另外還擁有一顆3倍長焦鏡頭。

至於華為P50 Pro則更進一步,升級為四攝組合,規格分別為IMX800+OV64A+5倍潛望鏡+新ToF傳感器,其中主攝的IMX800是索尼史上最大底傳感器,擁有1/1.18英寸超大底,能對該機的拍照水平帶來質的提升,尤其是夜拍表現十分值得期待。

性能方面,消息稱華為P50系列此次會採用雙芯策略,分別搭載驍龍888 4G版本,並且同時還會擁有麒麟9000系列芯片,而造成雙芯混用的最主要原因還是麒麟9000芯片的存貨不足。

按照一些說法,華為最初囤積的麒麟9000芯片即將耗盡,而目前高通方面已經放開了對華為4G芯片的供應,因此不得不退出僅支持4G的驍龍888版本,但好在性能方面與此前的驍龍888並無不同。

消息稱華為P50確定7月29號發布:最新外觀圖像曝光

消息稱華為P50確定7月29號發布:最新外觀圖像曝光

(0)
上一篇 2021-07-17 16:19
下一篇 2021-07-17 16: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