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9RT確認10月19日首銷 官方提前放出性能參數

一加在此前發布了 R 系列機型——一加 9R, 時隔數月後,一加將再次為我們帶來一加 9R的升級機型,也就是這兩天異常火爆的新機——一加 9RT。 這款新機將在本月 13 日的發布會上與大家正式見面,就在今日,官方提前放出了該機的外觀圖和部分性能參數

一加9RT確認10月19日首銷 官方提前放出性能參數

一加 9RT

外觀部分,手機中國此前已經為大家揭曉,所以這裡不再贅述。參數方面,據一加官方介紹,一加 9RT 的基礎性能拉滿,最令人驚喜的是將搭載驍龍 888 移動平台,其他大家可以參考下圖。可能有些人看完後會覺得,這些配置和一加9R差不多,但其實大有玄機,比如充電技術將得到加強。此外,相信一加在一向擅長的影像等方面也會有所加強,官方可能會提前劇透。

一加9RT確認10月19日首銷 官方提前放出性能參數

一加 9RT 性能參數

手機中國了解到,一加 9RT 已經在各個平台開啟預約。官方還直接點明了銷售細節,新機將在發布會當天預售,首銷時間則為本月 19 日。可以預見的是,官方在發布會前還會繼續爆料,對於消費者而言,屆時可能最為關注的就只剩價格了。當然了,和新機一起的還有一款全新的藍牙耳機——一加 Buds Z2, 大家也可以期待下。

(0)
上一篇 2021-10-09 14:07
下一篇 2021-10-09 14: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