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前往國際空間站的私人宇航任務在佛羅里達海岸成功濺落並完成回收

第一批訪問國際空間站的私人宇航員團隊已成功返回地球,在美國東部時間下午1點后不久在佛羅里達州海岸濺落並成功完成回收。他們的返回標誌着為期15天的國際空間站任務的結束,據說這次旅行花費了船員們每張票5500萬美元。

Screen_Shot_2022_04_25_at_1.32.37_PM.0.webp

這次任務被稱為Ax-1,是Axiom Space的首次載人航天任務,Axiom Space是一家私人航天公司,計劃在未來建立商業空間站。Axiom公司與SpaceX公司簽訂合同,用SpaceX公司的載人“龍”飛船向國際空間站派出四名乘員,稱這是為將來向Axiom公司的空間站持續派員做準備的前奏任務。

Ax-1號機組人員對空間站的訪問本應只持續8天,他們的行程包括在空間站上進行25項科學實驗。然而,由於佛羅里達周圍的惡劣天氣和太空艙的潛在飛濺區,他們的返程不斷被推遲。結果是乘員組在4月24日星期日乘坐SpaceX公司的載人“龍”飛船最終從國際空間站脫離之前比原計劃多呆了近一周。

Ax-1機組成員包括加拿大投資者馬克-帕蒂、美國房地產投資者拉里-康納和前以色列空軍飛行員埃坦-斯蒂貝。他們機組的指揮官是前NASA宇航員邁克爾-洛佩斯-阿萊格里亞,他現在是Axiom的副總裁。

(0)
上一篇 2022-04-26 02:21
下一篇 2022-04-26 03: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