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ga 500迷你復古遊戲機將於明年初上市 售139.99美元

復古遊戲機的大潮下,曾於 80 年代中期風靡一時的 Commodore“Amiga 500”,也將很快與廣大遊戲愛好者們再次見面。作為 Amiga 系列 PC 中最成功的的型號,Amiga 500 曾在歐洲市場吸引了一幫忠實的追隨者。而 Retro Games 的 A500 Mini,還將模擬來自 Amiga 1200 的更強大圖形硬件。

1.jpg

A500 Mini 將提供 25 款遊戲,其中包括:

●《異形繁殖 3D》(Alien Breed 3D)

●《另一個世界》(Another World)

●《全地形賽車》(ATR:All Terrain Racing)

●《戰棋》(Battle Chess)

●《屍體》(Cadaver)

●《開球 2》(Kick Off 2)

●《夢幻彈珠檯》(Pinball Dreams)

●《魔法師西蒙》(Simon the Sorcerer)

●《快速球 2》(Speedball 2:Brutal Deluxe)

●《混沌引擎》(The Chaos Engine)

●《百戰天蟲:導剪版》(Worms:The Director’s Cut)

●《Zool》

玩家還可使用 WHDLoad(Amiga 軟件安裝包)自行添加更多內容,切換 50 / 60 Hz 的屏幕刷新率、保存狀態、內置 CRT 濾波、以及各種縮放選項。

THEA500 Mini English(via)

操控方面,A500 Mini 配備了一隻經典造型的雙鍵鼠標,但採用了更現代的 USB 接口。另有一把讓人回想起 CD32 的遊戲手柄。

遺憾的是,復古遊戲機外殼上的鍵盤無法正常工作,儘管你仍可通過 USB 端口來外接一個。

2.jpg

最後,Retro Games 將於 2022 年初正式推出 A500 Mini 復古遊戲主機。

美國市場的售價為 139.99 美元(約 908 RMB),英國市場則是 119.99 英鎊(合計 1075 RMB)。

(0)
上一篇 2021-08-11 19:30
下一篇 2021-08-11 1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