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空報告后 賈躍亭旗下法拉第未來再遭律所調查

律師事務所Bernstein Litowitz Berger & Grossmann
LLP(以下簡稱“BLB&G”)將對法拉第未來是否觸犯美國聯邦證券法律展開調查。
BLB&G調查的重點,是法拉第未來是否向投資者披露了關於其生產電動汽車能力的誤導性信息。

做空報告后 賈躍亭旗下法拉第未來再遭律所調查

美律所因做空報告對法拉第未來展開調查

BLB&G進行這次調查的起因,是做空機構美奇金投資(J Capital Research)當地時間10月7日發布的一份報告。美奇金投資在報告中稱法拉第未來不大可能賣出去一輛汽車。報告指出,成立8年,法拉第未來“沒有能交付一輛汽車”,“沒有能兌現在中美5個地方建設生產工廠的承諾”,“因未支付貨款遭到數十家供應商起訴”,“沒有披露在中國的資產被法院凍結的信息”。法拉第未來股價由逾20美元大幅下跌到8美元左右。

常規交易中法拉第未來跌0.35美元,跌幅為4.17%,報收於8.05美元,盤中一度探底7.84美元,跌幅達到約6.7%。

(0)
上一篇 2021-10-09 08:09
下一篇 2021-10-09 0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