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將發展車載應用?特別興趣小組已獲批准

CentOS最新的特別興趣小組(SIG)主要圍繞汽車領域研發Linux應用,上周CentOS董事會的會議已正式批准了這個SIG的成立。CentOS汽車SIG是由Red Hat支持的,似乎更多的是為該公司的汽車Linux工作提供一個開源的家園,而不是直接在汽車中推廣CentOS。

紅帽公司一直在投資車載信息娛樂系統和其他圍繞紅帽企業Linux的汽車工作,而很顯然CentOS汽車技術小組將幫助推動這一工作。

CentOS汽車技術小組的頁面解釋說:”汽車技術小組的目的有兩個方面。首先,它是一個中立的公共空間,供那些對開放開發針對汽車使用案例的軟件感興趣的第三方合作。其次,它的目的是為這些項目提供構建和測試基礎設施。SIG的目標是為面向RHEL的汽車工作提供一個開源的家園,並吸引和鼓勵商業和非商業夥伴之間的汽車軟件開放/開發協作。”

CentOS汽車技術小組將致力於創建圍繞汽車的開源軟件,納入上游汽車開源項目,並在RHEL for Edge的基礎上為汽車建立一個CentOS特別版本。

更多關於紅帽支持的CentOS汽車技術小組的初步計劃可以在CentOS Wiki上找到。

CentOS將發展車載應用?特別興趣小組已獲批准

(0)
上一篇 2021-07-21 00:21
下一篇 2021-07-21 0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