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鵬全新車型曝光 中大型SUV車身

當前,小鵬汽車有G3、P7兩款車型在售,雖然另一位盟友理想汽車,只有理想ONE一款車型的,但是與造車新勢力三強大哥蔚來相比,後者已經推出4款車型,車型豐富度上領先二者。為此,小鵬汽車也將會繼續上線新車型。

日前,有網友上傳的一組小鵬全新車型的諜照。

從照片上來看,小鵬全新車型定位中大型SUV,車頭採用小鵬家族化設計風格,不過為了與車身比例保持一致,前臉的燈帶也更為粗壯。

小鵬全新車型曝光 中大型SUV車身

內飾部分,可以看出車輛的中控屏一直貫穿至副駕前方,不出意外將會是三聯式大屏,這也是當前主流車企普遍採用的設計風格。

此前,小鵬汽車公布過第4款(繼G3i之後的SUV車型)信息,新車的售價或將高於小鵬P7普通版,低於鵬翼版車型,預計售價在28-38萬元左右。

車身尺寸部分,P7所誕生的平台可支持2800-3100mm的軸距範圍,而該車的軸距或將會來到3000mm附近。

目前,官方還沒有公布太多的新車信息,後續保持關注。

小鵬全新車型曝光 中大型SUV車身

(0)
上一篇 2021-10-08 22:50
下一篇 2021-10-08 22: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