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銳教育創始人稱已傾家蕩產?官方回應:網傳朋友圈截圖是假的

今日,一張朋友圈截圖在微博上引發關注。截圖顯示,精銳教育董事長張熙在朋友圈發文,稱抑鬱症有一段時間了,並稱自己一心做教育,但確實投資擴張太過激進和疏於投資及財務管理,導致今天的局面。據網傳截圖顯示,張熙稱“為了做好教育真心傾家蕩產了,卻是這樣的結果,好遺憾好後悔。”“好想重頭再來,願有來生,再不創業,應該花更多時間陪伴家人陪伴朋友。”

據媒體報道,10月8日,精銳教育回應稱:“(網傳截圖)是假的,根本就不是老闆的朋友圈”,並表示“我們都在正常上班”。

據精銳教育提供的朋友圈截圖顯示,張熙稱“精銳好好的,我也好好的。”“我和精銳的一萬名夥伴在政府的幫助下,要做率先轉型成功的教育企業,馬上開全國會議,相信明天會更好。”

天眼查App顯示,精銳教育關聯公司上海精銳教育培訓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9月,法定代表人劉婭婕,註冊資本約5876.25萬人民幣,經營範圍包括面向中小學生實施學科類培訓;文化藝術輔導;體育指導等。股權穿透圖顯示,該公司疑似實際控制人為張熙。

精銳教育財報顯示,截至2021年2月28日,二季度凈收入9.32億元,同比增長5.2%。凈虧損1.72億元,去年同期凈虧損1636.7萬元,虧損同比擴大約950.73%。

截至美東時間10月7日收盤,精銳教育股價下跌5%至0.38美元/股,較歷史最高點16美元/股,跌幅高達97.6%,總市值6138.51萬美元。

精銳教育創始人稱已傾家蕩產?官方回應:網傳朋友圈截圖是假的

相關文章:

精銳教育張熙稱為了做好教育傾家蕩產:沒想到是這種結果 好後悔

(0)
上一篇 2021-10-08 14:48
下一篇 2021-10-08 14: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