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et升級DuoModo等外接顯卡系列:最高Radeon RX 6900XT

Sonnet Technologies 今天升級了 DuoModo(適用於桌面)和 eGPU Breakaway Box(適用於機架)產品線,最高裝備了 AMD 旗艦顯卡 Radeon RX 6900 XT。在提供靈活的配置和易用的安裝步驟、緊湊的外觀設計基礎上,Sonnet 的 DuoModo 產品線提供專業、可擴展的系統,能通過 ThunderBolt 輕鬆將外接顯卡連接 Mac、PC等。

g9va3ws9.jpg

● AMD Radeon RX 6900 XT GPU

該顯卡由 AMD RDNA 2 架構提供支持,具有 80 個計算單元、128MB AMD Infinity Cache 和 16GB 專用 GDDR6 內存,其設計旨在提供無與倫比的性能,為頂級視頻編輯、視覺效果和建模應用提供顯著的圖形處理提升,縮短渲染時間,增強VFX和色彩校正工作流程。

● 最高配 AMD Radeon RX 6900 XT 的 eGPU Breakaway Box 750ex

這些捆綁產品包括一個 AMD Radeon RX 6900 XT GPU 顯卡和一個 Sonnet 流行的 Thunderbolt to GPU PCIe 卡擴展系統。eGPU Breakaway Box 750ex 還具有用於 USB 設備和以太網連接的內置連接集線器。這些捆綁產品兼容 macOS 和 Windows,可與含有 Thunderbolt 4 或 Thunderbolt 3 端口的電腦一起使用。

Sonnet升級DuoModo等外接顯卡系列:最高Radeon RX 6900XT

● 最高配 AMD Radeon RX 6900XT 的 DuoModo eGPU Module

該套件將 AMD Radeon RX 6900 XT GPU 卡與 DuoModo eGPU 模塊配對,使用戶能夠建立自己的DuoModo系統(需要機櫃,單獨出售)或升級Echo III機架式Thunderbolt至PCIe卡擴展系統。

Sonnet升級DuoModo等外接顯卡系列:最高Radeon RX 6900XT

該套件兼容MacOS和Windows,適用於含有Thunderbolt 4或Thunderbolt 3端口的計算機。需要更高效的工作流程的客戶可以購買兩個這樣的捆綁包,再加上一個DuoModo雙模塊台式機或機架式機箱,以創建一個雙eGPU系統。

● 最高配 AMD Radeon RX 6900XT 的 DuoModo xMac mini/eGPU Desktop or Rackmount System

這些捆綁產品包括一塊AMD Radeon RX 6900 XT GPU卡和一個預配置的DuoModo擴展系統,包括xMac mini模塊,用於容納基於英特爾的蘋果Mac mini電腦(單獨出售),eGPU模塊,用於容納GPU卡,以及一個緊湊的台式機或2U機架式機箱,將它們全部放在一起。

Sonnet升級DuoModo等外接顯卡系列:最高Radeon RX 6900XT

(0)
上一篇 2021-10-08 12:39
下一篇 2021-10-08 12: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