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研發更強悍的Mac Pro:處理器使用M1 Ultra的繼任者

援引彭博社報道,蘋果正在研發更強悍的 Mac Pro,將會採用 M1 Ultra 的繼任者。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在報道中寫道:“新款 Mac Pro 代號為 J180。這款設備將包括 Mac Studio 電腦中使用的 M1 Ultra 芯片的繼任者”。

d58k3viu.webp

Gurman 並沒有圍繞着這個“繼任者”提供其他信息,所以沒有辦法確認該芯片的正式名稱和內核信息。不過一份聲明表示新款 Apple Silicon 芯片將會基於台積電的 4 納米生產工藝,目前正在用 App Store 中的第三方應用程序進行測試。

此前報道稱:“根據記錄,該公司正在用四種不同的基於 M2 的芯片–目前 M1 生產線的繼任者–在其 App Store 中用第三方應用程序測試至少九台新 Mac,這些記錄得到了熟悉此事的人的證實。此舉是開發過程中的一個關鍵步驟,表明新機器可能在未來幾個月內接近發布”。

早先的一個傳言稱,Mac Pro 將採用蘋果的 UltraFusion 工藝將兩塊 M1 Ultra 組合在一起。雖然古爾曼沒有預測Mac Pro使用通過UltraFusion形成的芯片組的歷史,但他早些時候確實表示,該工作站將有一個定製的芯片,最多有 40 核CPU 和 128 核 GPU。

(0)
上一篇 2022-04-15 15:15
下一篇 2022-04-15 15: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