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成為9月全球收入最高的手游

近日Sensor Tower發布9月中國手游發行商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收入排名榜。近期騰訊、網易均有新品大作上市,米哈游《原神》迎來1周年慶,本期入圍全球手游發行商收入榜 TOP100的39家中國廠商,合計吸金近25.2億美元,佔全球TOP100手游發行商收入的41.5%,收入和佔比均創歷史新高。

《原神》成為9月全球收入最高的手游

隨着9月《原神》1周年慶典的到來,米哈游收入環比增長121.8%,相當於去年同期的近10倍,再創新高,重回全球手游發行商收入榜第2名。若從單款產品的成績來看,《原神》是今年9月全球收入最高的手游,移動端吸金高達3.4億美元。

《原神》成為9月全球收入最高的手游

網易《哈利波特:魔法覺醒》於9月初上線,之後連續20餘天位列中國iPhone手游下載榜榜首,穩居中國iOS手游暢銷榜前三。在該遊戲的帶動下,9月網易移動遊戲收入環比增長38%,同比增長26.2%。

《原神》成為9月全球收入最高的手游

中國iOS市場方面,英雄聯盟雲頂之弈自走棋手游《金鏟鏟之戰》9月收入環比增長148%,前進至榜單第6名。

除了前文提到的網易《哈利波特:魔法覺醒》、米哈游《原神》,本期增長顯著的還有網易《陰陽師》手游。隨着五周年活動上線,《陰陽師》日流水在9月22日創上市以來新高,9月收入環比增長58%。

截至今年9月底,這款二次元卡牌手游在全球的總收入已突破18.4億美元,其獨特的故事背景和美術設定開創了中國二次元手游的新時代,也成為無數粉絲心中的經典。

(0)
上一篇 2021-10-08 12:39
下一篇 2021-10-08 12: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