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發布Windows 11遊戲本新品 外設產品線亦做好適配準備

微軟在本周早些時候正式推出了 Windows 11 操作系統,設備製造商們也同步做好了兼容新系統的準備。鑒於 Windows 11 帶來了遊戲方面的多項改進,Razer 也在這方面傾注了大量的精力。比如今日發布的 Razer Book 和 Razer Blade 15 Advanced 遊戲本,就是該公司預裝 Windows 11 操作系統的最新產品。

0.jpg

Razer Blade 15 Advanced

新款 Razer Book 採用了英特爾 11 代酷睿處理器,集成 Iris Xe 核顯,輔以支持觸控輸入的 4K 屏。

1.jpg

由官方公告可知,Razer Book 在美售價為 999 美元(約 6441 RMB)。

2.jpg

Razer Blade 15 Advanced 新機則配備了更高規格的屏幕,覆蓋 100% DCI-P3 色域、支持 240Hz 刷新率、以及 NVIDIA Advanced Optimus 和 G-Sync 自適應刷新率。

3.jpg

除了上述預裝 Windows 11 操作系統的新機,Razer 還宣布旗下所有軟件和外圍設備,也都做好了針對新系統的適配工作。

4.jpg

對於老用戶,Razer 表示符合資格的設備(比如 Razer Blade 產品線),將得到完全兼容的驅動程序,以便在新系統上獲得無縫的遊戲體驗。

5.jpg

需要指出的是,目前微軟仍在分階段推送 Windows 11,因而不是所有人都能夠在第一時間收到通知。

6.jpg

這家軟件巨頭承諾,其致力於在 2022 年夏季之前,將 Windows 11 交付給所有符合條件的設備。

7.jpg

8.jpg

9.jpg

10.jpg

(0)
上一篇 2021-10-08 10:39
下一篇 2021-10-08 1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