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在紅海探索沉船時發現巨型“神秘生物”

據外媒CNET報道,OceanX公司OceanXplorer號研究船的科學家們在調查紅海的一艘沉船時,通過攝像頭髮現了一種深海動物,這讓他們感到驚訝。一年之後,OceanX公司透露了更多關於這種神秘動物的信息,當他們在近2800英尺(853米)的深度檢查Pella客輪殘骸時,這種動物從其遙控無人潛水器的攝像頭前游過。

1U21[}NWJ1VHMVAE]CX({}5.jpg

動物學家和烏賊專家Mike Vecchione研究了這段視頻,認為儘管這隻動物體型龐大,但由於其身體比例和腕的形狀,它並不是“大王烏賊”。Vecchione認為這是一隻巨型紫背烏賊的例子。

周三發布的OceanX視頻顯示了這個快速移動的動物和Vecchione的分析。

OceanX科學項目負責人Mattie Rodrigue描述了當這隻烏賊游過沉船船頭時,她第一次看到這隻烏賊的情景:她估計它比一個人還大。她說:“我完全震驚了。”

研究人員在隨後的潛水中發現了同一隻烏賊或其他類似的烏賊。Vecchione說,它們代表了紫背烏賊的“巨大形態”。

OceanX專註于海洋研究、探索、推廣和保護,其紅海任務的目標是回答這個問題:“紅海中的物種是如何在其他物種會死亡的地方茁壯成長的?” 研究人員發現了烏賊等大型動物,以及具有抵抗氣候變化的珊瑚的地點。

(0)
上一篇 2021-10-08 10:39
下一篇 2021-10-08 1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