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Go 4有望改用ARM芯片 可能是高通驍龍7c

Windows Central 的 Zac Bowden 猜測,即將推出的 Surface Go 4 可能會基於 ARM 芯片Zac 沒有提供任何可靠的細節、發布日期或提及特定的 ARM 芯片。

pj66ckwt.webp

在最新一期的《Ask Windows Central》節目中,他表示微軟內部正在考慮在下一代 Surface Go 使用 ARM 芯片。不過他也表示這條消息尚未 100% 確定,並表示“微軟仍在決定”和“他們仍在討論中”。

如果選擇 ARM,那麼 Surface Go 4 會使用什麼芯片?對此,國外科技媒體 OnMSFT 認為最有可能的是高通驍龍 7c 芯片,畢竟高通驍龍 8c 只出現在高端設備中。英特爾的選項仍然可供企業使用。

這樣的舉動對微軟來說可能是有意義的。該公司最近一直在 ARM 上推動 Windows。 Visual Studio 等應用程序已針對 ARM 進行了優化,Microsoft 的許多應用程序(如 Edge 和 Microsoft Teams)也是如此。

(0)
上一篇 2022-07-02 08:06
下一篇 2022-07-02 08: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