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收購生產力工具創企Ally.io 將引入雲服務中

微軟宣布收購了Ally.io,這是一家開發儀錶板和可定製工具的初創公司,可以幫助員工了解他們是否實現了目標。據透露,Ally.io
的儀錶板和可定製工具將成為微軟 Viva 軟件的一部分,該軟件於 2 月推出,可通過其流行的 Teams 應用程序訪問。

Viva 為員工提供學習材料、公司文件信息和生產力建議。

Microsoft-Ally.webp

“Ally.io 和 Microsoft Viva 將豐富人員和團隊如何團結一致以建立一致並實現更好的業務成果,”微軟體驗和設備部門首席運營官兼企業副總裁 Kirk Koenigsbauer介紹。據介紹,在接下來的一年裡,微軟將會將Ally.io引入Microsoft雲,改進與Microsoft Teams的現有集成,並將 Ally.io 編織到Viva、Office、Power BI和更廣泛的Microsoft 365應用程序和服務中。

Ally.io由前微軟員工Vetri Vellore於2017年創立,根據LinkedIn數據,這家初創公司位於西雅圖,靠近微軟位於華盛頓雷德蒙德的總部,擁有 275 名員工。Ally.io的客戶包括Dropbox和Salesforce旗下的Slack。

1-with-browser-UI.webp

(0)
上一篇 2021-10-08 02:38
下一篇 2021-10-08 03: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