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為SpaceX Crew-5任務指派新宇航員 在波音項目中已有經驗

美國宇航局宣布,它已將兩名宇航員重新分配到SpaceX Crew-5任務中。該任務將前往國際空間站,是商業乘員計劃的一部分。被重新分配到船員5號的兩名宇航員是妮可·曼和喬希·卡薩達。曼恩將擔任該任務的指揮官,而卡薩達將擔任飛行員。

NASA為SpaceX Crew-5任務指派新宇航員 在波音項目中已有經驗

美國宇航局已經確認,Crew-5將不早於2022年秋季發射。該任務將使用獵鷹9號火箭,從佛羅里達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39A發射場發射。美國宇航局將在稍後的日期為該任務指派其他機組成員。

Crew-5任務的乘員將是國際空間站上進行長期科學活動的考察人員的一部分。曼恩和卡薩達一直在波音星際客機項目中一起工作。美國宇航局表示,兩人在此前的經歷中獲得了相關經驗,訓練駕駛SpaceX龍飛船時也非常有用。

美國宇航局空間作業任務局副局長凱瑟琳·盧德斯說,美國宇航局將繼續與波音公司和SpaceX公司合作,為其宇航員和國際合作夥伴乘坐美國飛船往返國際空間站做準備。雖然曼恩和卡薩達已被調離波音項目,但其他NASA宇航員,包括布奇·威爾莫爾、邁克·芬克和蘇尼·威廉姆斯會繼續與該公司合作,為波音乘員飛行試驗做準備。

美國宇航局表示,它將在未來為波音項目增加額外的飛行任務。SpaceX的任務將是曼恩在2013年被選為宇航員后的第一次太空之旅。卡薩達也在2013年被選為宇航員;船員5號將是他的首次太空之旅。兩位宇航員都是軍事飛行員,在多架飛機上飛行了數千小時。

(0)
上一篇 2021-10-07 20:38
下一篇 2021-10-07 2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