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東家GN收購SteelSeries 進軍電競配件市場

電競市場的吸引力龐大,讓很多企業都出手%ignore_a_1%當中的品牌。最新一宗收購案就是由 GN 成功把 SteelSeries 收歸旗下,大家可以不太認識
GN,但他們旗下的 Jabra 捷波朗就是蠻有名的耳機品牌。

據新聞稿的說法,收購會在 2022 年初完成,作價約 12.4 億美元,此舉可讓 GN 進軍電競配件市場,也能帶來成長空間和收入協同效應。

Jabra東家GN收購SteelSeries 進軍電競配件市場

SteelSeries 的總裁 Ehtisham Rabbani 強調他們的領導層會留任,認為加入 GN 的大家庭將能加速原本已經相當健康的成長勢頭。是說,SteelSeries 早前也透過收購較小型品牌而成長了不少,佔據了不少的市場份額。GN 接下來就可能把 Jabra 的音響技術與 SteelSeries 的電競產品做結合,品牌本身也能向更多不同品項發展。

電競市場在一輪的合併之後,像是 Astro、Elgato、Roccat 等品牌都已經歸入不同新東家,有著更大的後盾來支持成長,接下來就看他們可以如何善用姐妹公司的協同效應,進一步擴展出去。

(0)
上一篇 2021-10-07 16:38
下一篇 2021-10-07 16: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