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Q1財報超預期 用戶數新增超Netflix

北京時間2月10日早間消息,據市場分析公司StreetAccount,迪士尼第一財季在全球新增了1180萬名Disney+用戶,超過了分析師平均預計的約700萬。迪士尼公布了第一財季財報,超分析師預期,使其股價在盤后交易中飆升了約8%。

迪士尼Q1財報超預期 用戶數新增超Netflix

因為在Netflix預測增長放緩后,投資者看到迪士尼用戶數量增長時至少暫時對流媒體行業的健康狀況感到放心。

迪士尼首席執行官鮑勃·查佩克(Bob Chapek)重申了公司的目標,即到2024年Disney+用戶將達到2.3億至2.6億。目前迪士尼在全球擁有1.298億名Disney+用戶,其中印度的Disney+ Hotstar用戶總數為4590萬。

查佩克表示,迪士尼在Disney+上擁有的漫威、盧卡斯影業和皮克斯等品牌內容將是2021年的兩倍。

2021年最後三個月,迪士尼的用戶增長超過了Netflix。正如Netflix上月承認,競爭可能正在侵蝕其用戶基礎。

上一季度Netflix新增用戶830萬,其全球用戶總數達到2.22億。此前該公司表示,預計第一季度新增用戶僅為250萬,遠低於分析師的預期,導致Netflix股價下跌逾20%。

Disney+在美國和加拿大的每用戶的月平均收益為6.68美元,較上年同期增長15%。去年3月份迪士尼宣布每月提價1美元。Hotstar每用戶平均收益為1.03美元,同比增長5%;Netflix第四季度則在美國和加拿大的每用戶平均收益為14.78美元。

(0)
上一篇 2022-02-10 10:10
下一篇 2022-02-10 10:11

相关推荐